星热点:陈赫离婚协议书漏洞百出 许婧怀孕并未离婚盖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8:5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狗血剧陈赫离婚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陈赫发布了一份离婚协议书想以证清白,却不料被网友察觉离婚协议上并未盖章。那陈赫究竟是离婚了还是没离婚呢?

 陈赫离婚协议书漏洞百出 许婧怀孕并未离婚盖章?

  自1月22日陈赫发博承认离婚后,关于陈赫许婧离婚缘由及时间、陈赫出轨张子萱等传闻猜测此起彼伏。1月27日晚,媒体曝出陈赫与张子萱在公寓内约会并缠绵激吻的视频。11点25分左右,陈赫在微博晒出离婚协议书,男女两方签字处标明的日期为2014年9月11日,暗指自己移情张子萱发生在与前妻许婧离婚后,并非婚内出轨。随后,张子萱也发表声明,承认已与陈赫相恋,并称自己早前已与丈夫杨一柳协商离婚事宜。

陈赫离婚协议书漏洞百出 许婧怀孕并未离婚盖章?

陈赫与许婧的离婚协议书

  陈赫晒离婚协议书再惹争议

  在网上曝出陈赫与妻子许婧离婚并得到陈赫本人证实后,关于陈赫移情合作《匆匆那年》、《医馆笑传》的女演员张子萱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但双方一直并未对此做出正式回应。

  随后,网友和媒体发现了一些两人相恋的蛛丝马迹。网友曝出去年11月时陈赫与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旅游的照片,又让陈赫出轨的传言愈演愈烈。

 

可能你还喜欢的:

     许婧家庭背景揭晓 许婧怀孕孕照曝光

  许婧怀孕了吗?陈赫老婆蕾拉小姐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