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许婧上真人秀时离婚了吗,陈赫出轨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6:4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几日的娱乐圈最大主角无疑就是陈赫了,关于他出轨、离婚、跟前妻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出书等话题一直居高不上,那么这些事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陈赫许婧上真人秀时离婚了吗,陈赫出轨视频曝光

  近日,随着陈赫各种离婚内幕的爆料,陈赫在网友心中的好男人形象尽失。很多网友都直言离婚不是罪,但离婚后还以夫妻名义参加《真爱在囧途》,8月出书,吆喝自己的“爱妻指南”,甚至在1月23日,网上盛传他出轨时,他还在谈笑风生拍广告,保持招牌搞笑表情…某种程度上,欺骗和“做伤天害理的事”一样值得大家责问!那么陈赫和许婧录制真人秀节目是在离婚前还是离婚后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赫许婧上真人秀时离婚了吗,陈赫出轨视频曝光


陈赫许婧上真人秀时离婚了吗,陈赫出轨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