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什么被拘留?杨一柳被拘留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3:2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网友爆料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被拘留。那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什么被拘留?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被拘留原因揭秘。

 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什么被拘留?杨一柳被拘留原因揭秘

  张子萱的丈夫杨一柳,这位北广学院的才子因为写过多部著名的小说,如《寻找完美世界》《樱花之夏》等,还有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而出名。而杨一柳还经营者一间服装店,张子萱还在读书的时候,就经过朋友的介绍,帮杨一柳拍多服装广告,做了几回模特,两人一来二去熟悉后,就结了婚。但婚后聚少离多,感情不算好。

  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2005年相识,两人当时都有男女朋友,两人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开始相恋。杨一柳称最喜欢张子萱的地方就是她不虚荣,两个人同岁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亲人一般。张子萱老公微博ID为杨一柳与刘也。

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什么被拘留?杨一柳被拘留原因揭秘

杨一柳、张子萱

  据“全民星探”app负责人黄先生透露,张子萱现在还没有离婚,“昨天有人跟我说,张子萱现在的老公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拘留多长时间、出没出来我不知道,但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什么被拘留?杨一柳被拘留原因揭秘

张子萱

可能你还喜欢的:

  张子萱承认恋情 张子萱和杨一柳离婚了吗?

  杨一柳为什么打人揭秘 杨一柳打谁了,杨一柳打人事件经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