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若麟还在凤凰吗?王若麟离开凤凰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7: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若麟还在凤凰吗?王若麟为什么离开凤凰?王若麟离开凤凰的原因是什么?

 王若麟还在凤凰吗?王若麟离开凤凰原因

  身为80后的王若麟来凤凰已经3年多了,如今在凤凰卫视的主持群里也有了入门比他晚的“师弟”、“师妹”,他笑说,自己在年轻主持人中正经也算是中层干部。

  若麟很帅,这个尽人皆知,听到别人称赞他显然一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但他自己却坚持不用“帅”这个字眼来形容自己,“我觉得我是亲和,我对我自己的亲和是最有自信的。”

  虽然出生自东北沈阳,但从若麟那过于俊秀的脸上实在不容易看出他的籍贯。不过如果坐下来和他一起聊天就一定听得出了。东北人特有的语气腔调在他身上表露无遗,透着一股实诚劲儿。当然,也绝对少不了幽默和调侃,并且多半是自我调侃。

王若麟还在凤凰吗?王若麟离开凤凰原因

王若麟

  若麟从小绝对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就读家乡的重点中学,刻苦努力,考上了北京的重点大学,毕业后又得到机会到香港攻读硕士学位。不过,千万不要把他误认为像你身边一样的那种老实学生,翻开他的履历,你一定会看到眼花。

  为手机代言,做品牌形象大使,拍商业广告,当签约模特走秀,在央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台当主持人……大学开始就频频参与于各种“秀场”的若麟给自己累积了一份“绚烂”的履历。不过,他却是真正科班出身的法律人才,中国政法大学的本科,香港城市大学的法学硕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