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uby Rose加盟女子监狱第三季 鲁比·洛斯身高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3: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澳大利亚出柜女星鲁比·洛斯(Ruby Rose)之前一段五分钟的剪发易装视频在网上爆火。近日,其一些私下的照片和写真曝光,并确定加盟女子监狱第三季。

 Ruby Rose加盟女子监狱第三季 鲁比·洛斯身高视频

  澳大利亚出柜女星鲁比·洛斯(Ruby Rose)之前一段剪发易装视频在网上爆火。近日,其一些私下的照片和写真曝光,有网友称赞“帅炸了!”

  Ruby Rose前段时间确认要加盟《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

  鲁比·洛斯(英文名:Ruby Rose)是一个让女人也为之心动的妖孽,多重身份的她是澳大利亚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电台DJ、模特,更是少数公开出柜的明星之一。鲁比·洛斯 (Ruby Rose) 是那种可以冷艳性感也可以中性帅气的美女,她的拉拉身份也为她增添了个性魅力。

鲁比·洛斯

鲁比·洛斯

  中文名:鲁比·洛斯

  外文名:Ruby Rose Langenheim

  国  籍:澳大利亚

  星  座:双鱼座

  出生地:澳洲墨尔本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0日

  职  业:DJ、超模、MTV主持人

  性  别:女

  身  高:173C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