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若英儿子脚印照 刘若英儿子取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10:0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0日下午两点左右,刘若英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小脚丫的图片,并附言到:“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瞬间得到很多粉丝的祝福。

 刘若英儿子脚印照 刘若英儿子取什么名字?

  2015年1月30日下午两点左右,刘若英发微博:“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意在宣布“小奶茶”降生,微博还配了一张宝贝小脚丫的图片,瞬间得到很多粉丝的祝福。据悉,小宝贝重2800克,夫妻俩十分开心,不过小孩尚未取名。

刘若英产子

  同时其工作室也发布消息如下:“刘若英与夫婿钟石于台北一月二十九日 ,顺利迎来他们家庭的水瓶座新成员,母泰儿康,顿首感恩。(钟小弟目前尚未取名 )。特感谢这段时间朋友们的关心。也借这则消息,顺致大家冬安。”

  刘若英祖父刘咏尧,同胡宗南、杜聿明、陈赓、左权、徐向前同为黄埔一期同学,同聂荣臻、叶挺为黄埔三期教员,国民党陆军上将,国民党政府“国防部代理部长”,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 刘父则是海军舰长退役。在家中三个小孩里排行老二,另有一姊及一同父异母的弟弟。2岁的时候,父母离婚,曾被寄养在一个远房亲戚家里,经常被打骂,后由祖父母照料。这些经历让刘若英变的更敏感、更细腻,在对待感情上更加慎重。

  2011年4月时曾传出刘若英9月份结婚的消息,刘若英本人当时回应说:“不是事实,不回应。”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结婚的传言有误,但再这样继续传下去,大家误以为她非单身,恐怕把她的姻缘都吓跑了。现在看来之前的一系列的单身宣言都是刘若英为了保护“真命天子”使出的“花招”。

刘若英

  2011年8月8日12时30分,刘若英被目击车停北京市民政局,钟石先下车进入婚姻登记处,刘若英等随后进入,两人很有默契地穿着白色情侣装。钟石顶着俐落短发、留着小胡子,眼镜挂在衬衫前,性格有型,他身材壮硕,身高约180公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