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8:5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为什么离婚?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演艺圈夫妻挡艾利克斯与李咏娴惊传婚变?艾利克斯甚至为了打麻将把老婆也输了?两人甚至签下离婚协议书,但却又在众人面前热吻?原来这一切都是导演吴宗宪为数位电影『麻将至尊王』剧情需要的安排!「婚姻是神圣的,离婚这两个字不能随便说」艾利克斯坚定的说。不过热爱打德州梭哈的艾利克斯,竟把打牌当主业,房租、小孩奶粉钱都靠打牌来赢!李咏娴为此还经常吵架:「他太过分了,有时打到凌晨才回家,气的我都想锁门!」;没想到艾利克斯大笑:「门锁了更好,这样我还可以再回去打!」。

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李咏娴

  纬来电影台自制数位电影『麻将至尊王』日前拍摄艾利克斯与李咏娴在婚纱街回忆甜蜜的戏,再度穿上白纱礼服,李咏娴感性的说:「上礼拜我们才度过13周年的相识、以及四周年结婚庆,当天没有特别安排庆祝,只跟艾利克斯安静地看着婚礼当天的DVD,我超爱结婚订作的那件白纱,还跟我老公说能不能再结一次婚!没想到隔几天就拍了穿婚纱的戏!」;不过导演吴宗宪在片中可没让这对夫妻好过,不仅安排艾利克斯打麻将把老婆输给邰智源之外,更安排两人闹婚变,还签了离婚协议书!甚至每一场戏的结尾都免不了要来场热吻,连在北投十度低温的山区也只能穿单薄衣服热吻,吻得这对夫妻嘴巴都麻了!

李咏娴离婚了吗?艾利克斯李咏娴离婚原因揭秘

李咏娴和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