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甄子丹欺负赵文卓事件始末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真相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1:1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甄子丹一条微博:粉丝想要我做跑男,引来网友们的热议。纷纷拒绝甄子丹顶替陈赫上跑男,更有网友指出永远都不会忘了甄子丹欺负赵文卓的事。

 甄子丹欺负赵文卓事件始末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真相揭秘

  2012年3月,甄子丹因拍戏事件“水火不容”,赵文卓在被《特殊身份》剧组指“耍大牌罢拍”最终解除合约后,两个人改“武斗”为“文斗”。甄子丹是“戏霸”。赵文卓接受采访时指甄子丹是“戏霸”,而因在拍戏,甄子丹不接受采访,其微博含沙射影回应“失望”。

  事件过程:

  控诉:甄子丹不遵守合约条款规定,在不征求我同意的情况下修改我的戏份。之前签的是双雄类型的电影,我彻底变成配角。关键是人物性格也改了,我从一个很冷的角色变成可以拍男人屁股的角色。我决定和经理人公司联系,因为剧本改动太大,我拍不下去了。

甄子丹欺负赵文卓事件始末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真相揭秘

甄子丹、赵文卓

  剧组回应:在影片筹备期时,正是甄子丹力荐,剧组才愿意花重金邀请其加盟。甄子丹说,个人意愿是很想跟他合作,得知不接通告(罢拍)后,立刻联同经理人张家振,一起尝试去劝服,可惜调解失败。甄子丹认为处理上也有不完善的地方,电影讲求整体合作,即使我欣赏他,也不能够违背原则!

甄子丹欺负赵文卓事件始末 赵文卓甄子丹事件真相揭秘

甄子丹、赵文卓

可能你还喜欢的:

  曝甄子丹顶替陈赫上跑男 甄子丹将上《奔跑吧兄弟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