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3》李健音乐之路/心路历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6 00:1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三季补位歌手李健不仅是清华大学的学生更是水木年华的一员,本文将介绍李健音乐之路。

 《我是歌手3》李健音乐之路/心路历程介绍

  李健,当今乐坛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唱作才子,在2007年的这个春天带着他的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想念你》再一次回到您的视线之中。他用最最温暖的声音,给这个有些浮躁的春天带来一点沉静的力量,在这样一种音乐创作被商业目的沦陷而真情匮乏的时期,他的坚持,让整个华语原创乐坛也得到了一丝安慰。

  歌手李健作为拥有高学历背景的“水木年华”组合的一员,在那个最癫狂的年代几乎是一夜成名,清新的曲风,质朴的风格让他们几乎横扫了整个华语乐坛的颁奖典礼。但是在鲜花与掌声簇拥的时期,“水木精神”也似乎离水木年华越来越远了,水木年华几乎成为了卢庚戌自己所拥有的宝贝,他完全将李健抛开,曲风转向了摇滚,由于他拒绝被商业所侵蚀了的音乐,李健在水木年华的鼎盛时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开。拒绝媚俗的声音,他孤独的坚持着。

《我是歌手3》李健音乐之路/心路历程介绍

李健

  但是,最孤独,也是最清醒的坚持,为李健奠定了在中国大陆原创乐坛不可替代的位置,前两张个人创作专辑《似水流年》、《为你而来》更加清晰了李健唯美主义音乐诗人的形象,婉约派的音乐曲风更突显了李健独特的儒雅气质。坚持心底最真实的情感,坚持唱出最纯净的声音,李健孤独的行走在音乐创作的路上,但是孤独并不代表落寞,2006年的channel[V]华语流行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这是对李健最大的肯定,他也与郑钧、许巍、朴树被誉为“内地唱作四杰”。

  这些年来,李健坚持用理性的思考面对生活,用宁静的心态捕捉灵感,将最真实的心的驿动,写成一首歌曲,他不迎合任何人的喜好,坚持唱出人们心里最真实的情感,旋律之中传递了心声,感动所有聆听他音乐的人们。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李健经纪人沈梦辰个人资料身高及图片

  段子手李健 呆萌理工男与高冷艺术家间自由切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