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善心!“阿汤哥”爱女苏瑞摆摊挺同志游行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5 23: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凯蒂霍尔姆斯的宝贝女儿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已经12岁,她日前与4名朋友参加在纽约举行的年度同志游行,摆摊卖柠檬汁做善事,被称赞遗传到老爸的爱心。

  年度同志游行上周日在纽约登场,苏瑞·克鲁斯被捕捉到现身活动摆摊,她虽然贵为“星二代”,仍帮忙搬运塑胶箱子、摆设摊位,贩卖1杯2美金的柠檬汁,所得捐做公益。在场的人形容苏瑞·克鲁斯人美心也美,“她贴心又善良,告诉每个人要享受这天,并向路过的每个人微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阿汤哥苏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