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未婚夫晒甜蜜恩爱照 背着女友走简直宠上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5 20:3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妹

  据外媒报道,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生日之前,未婚夫彼得·戴维森(Pete Davidson)晒出甜蜜恩爱照,简直把A妹宠上天,广大单身狗被这把狗粮齁得不轻。

  6月26日是爱莉安娜25岁生日,零点到来之前,忠犬戴维森已经迫不及等送上祝福。他在社交网上po出两张照片为他的“女王”庆祝芳诞。

  一张照片中,戴维森背着身穿黑裙和黑色长靴的A妹,正要走进建筑物的大门,A妹侧过头,满脸灿烂笑容。他配文道:“生日快乐,全世界最珍贵的天使。我爱你。”

  另一张是戴维森和A妹相拥在一起、四目对望的照片,他写道:“再次向女王致意,语言已经无法形容你对我有多珍贵。”

  25日星期一晚,朋友和家人在纽约齐聚一堂为爱莉安娜庆生。他们拍的现场照片中,无论大蛋糕还是小的纸杯蛋糕表面都印有A妹的老照片,满满的怀旧气息。

  戴维森和爱莉安娜称得上娱乐圈里的“闪电”情侣,从传出绯闻到订婚,前后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两人已经如胶似漆,难舍难分。不过戴维森的纹身师乔·梅萨(Jon Mesa)劝他不要一时头脑发热,又用刺青向爱莉安娜表忠心。

  梅萨是唐人街一家纹身店的老板,也是戴维森的朋友,后者身上的多处刺青都是出自他的手。上个月,戴维森要梅萨为他遮盖掉手臂上前女友凯茜·大卫(Cazzie David)肖像的纹身。

  梅萨说:“我用了一大片树林才掩盖掉以前的图案。做完后,我对彼得说,‘伙计,别再把女朋友纹上身了,除非她成为你老婆之后’。恋情总是聚散无常,彼得又这么年轻。但他现在和爱莉安娜爱得死去活来,我知道这话对他说也是白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未婚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