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剧“失宠” 《天下长安》《长安十二时辰》等唐朝古装剧来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5 18: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人比较爱看古装剧,这些年大爆的剧也以古装居多。除了玄幻仙侠题材,爆款最多的就会清宫戏,例如《宫》《甄嬛传》《步步惊心》等。除了清宫戏,影视剧拍唐朝的也很多,早年的《大明宫词》《武则天》等。近期的电视剧《大唐荣耀》网剧《热血长安》电影《妖猫传》等。

  下面盘点一下,今年要播的三部唐朝古装剧~

  1·《天下长安》

  该剧是欢瑞世纪出品,由秦俊杰、韩栋和舒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还有李雪健和张涵予等大咖加盟,剧的制作很考究,是可以在央视播出的古装剧。

  2·《长安十二时辰》

  该剧是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雷佳音和易烊千玺主演,颜值和实力的并存。小说比较长,该剧是网络季播剧的形式播出,不用心担心剧情大幅度删改。

  3·《唐砖》

  这个一部唐穿小说改编的网剧,现在的网剧不穿越,都不能成为当红网剧。男女主名气不算大,但是挺符合原著了。还有袁咏仪和张智尧加盟,有点抢主角风头。

  《天下长安》《长安十二时辰》《唐砖》三部以唐朝为背景的古装剧,你期待哪一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