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栎鑫要结婚了 王栎鑫的新娘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6:40: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中午,07快男王栎鑫被爆2日要在三亚结婚,同为快男的愈灏明发微博写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而王栎鑫的新娘是谁到目前为止都还是未知数。

王栎鑫要结婚了 王栎鑫的新娘是谁

  1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歌手王栎鑫2月2日将在三亚结婚,俞灏明也疑似在微博上调侃此事“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而王栎鑫的新娘是谁是一直没有曝光。

王栎鑫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感觉他还是个孩子,没想到突然就结婚了。

王栎鑫

   有网友回复:“心塞是因为新娘不是你对吧哈哈 ”“你去抢婚吧 ”。随后快男姚政也发微博:“兄弟们,我来了。”加了一个“双喜”表情,并配了“南苑机场”的图,似乎暗示自己要去参加谁的婚礼。

王栎鑫结婚

      刘忻王栎鑫公开恋情,“快男”“快女”《星跳水立方》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