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礼貌腿是什么意思 明星礼貌腿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3:2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来,韩国明星中出现了不少“礼貌腿”,长腿明星们为了配合自己身边比自己矮的工作人员或者同事艺人,主动降低自身高度摆出礼貌腿,让身边的人心中一暖。

 礼貌腿是什么意思 明星礼貌腿盘点

  素来讲究礼貌的韩国娱乐圈涌现了不少“礼貌腿“,礼貌腿就是为了配合比自己矮的工作人员或者同事艺人,降低自身高度摆出的姿势。快来一起围观这些为他人着想的长身明星们吧!

礼貌腿

“长颈鹿”李光洙的“礼貌腿”最具视觉冲击

rain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正在热播,在拍摄现场,Rain和女演员们对戏时的礼貌腿引起关注。其实,在韩国,长腿欧巴们在各种场合都会摆出礼貌腿,小细节带来大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