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东学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李东学婚纱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0:1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李东学和林心如秘密领证结婚。其实只是拍摄新电影而剧中领证。那李东学林心如是什么关系呢?

李东学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李东学婚纱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东学和林心如秘密领证结婚。而林心如发律师声明书称并未与“果郡王”李东学领证结婚,而是正在拍摄电影《大喜临门》。李东学和林心如是什么关系呢?私底下应该只是好朋友而并不是夫妻。

  《大喜临门》由华人演艺圈知名的经纪、电影制片人,人称“宽姐”的邱黎宽及《大笑江湖》导演朱延平联合担任顾问。两人继《新天生一对》后再次合作,首次着眼于婚俗题材讲述内地和台湾两岸的联姻故事。片中林心如饰演的台湾女孩与李东学饰演的内地高富帅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却因两地婚俗文化不同产生诸多矛盾:聘金的数额、送亲的人数、流水席的礼数、婚礼的禁忌等等。种种笑料琐事以及家庭真情给贺岁档增添了一份爆笑和感动,让观众时而笑到肚痛,时而感动泪流!

李东学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李东学婚纱照曝光

大喜临门剧照

李东学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李东学婚纱照曝光

大喜临门剧照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东学个人资料微博身高 李东学老婆照片

  李东学主演的电视剧-李东学演过的电视剧、电影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