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猪哥亮个人资料年龄及家庭背景 猪哥亮老婆叶瑞美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23:1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台湾搞笑综艺主持人猪哥亮亮相《康熙来了》。本文将介绍猪哥亮个人资料年龄及家庭背景以及猪哥亮老婆叶瑞美照片。

 猪哥亮个人资料年龄及家庭背景 猪哥亮老婆叶瑞美照片

  猪哥亮,台湾着名搞笑主持人,是台湾早期秀场天王,因负债两亿而退出娱乐圈的台湾综艺节目,现已复出。

  个人生活:

  家庭:

  猪哥亮曾有过4段婚姻,合共育有两男三女:大儿子为谢顺福,大女儿为谢青燕,二女儿为谢金燕,三女儿为谢金晶,小儿子为谢佑颖。谢金燕仍活跃于演艺圈,是知名的闽南语歌手、演员。猪哥亮现任妻子为叶瑞美。

  退出娱乐圈:

  后来,因负债两亿而退出娱乐圈。

  猪哥亮成名前,在台湾高雄市蓝宝石歌厅打杂,后因一次顶班而一炮而红,逐步成为上世纪台湾最主要的主持人之一。在他以“马桶盖”的发型称霸南台湾时,曾有“南猪(猪哥亮)、北张(张帝)、中邢峰;高凌风草上飞,倪敏然总管”之说,《猪哥亮歌厅秀》录像带风靡全台。在主持之外,他也演小品、电视剧和电影,而唱歌也有一手。不过,约是十多年前,传说他因赌博欠钱被打了一枪,之后一直无声无息。

猪哥亮个人资料年龄及家庭背景 猪哥亮老婆叶瑞美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