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馗伏魔发布会 陈坤李冰冰接吻抱大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9: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电影《钟馗伏魔》在京举行首映礼。在发布会上,李冰冰忽然“强吻”陈坤,让人目瞪口呆。陈坤则向众人喊话:“大年初一一定要看我和冰冰在一起。”李冰冰这次玩HIGH了哦!

 钟馗伏魔发布会 陈坤李冰冰接吻抱大腿

  昨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杨子珊等均现身发布会。陈坤与李冰冰现场互动频频“接吻”,将钟馗和雪妖的破界之恋演绎的淋漓尽致。巧的是,活动当天正好也是钟馗陈坤的生日,片方也是特意准备了神秘大奖与蛋糕给陈坤庆生。

钟馗伏魔

导演赵天宇和鲍德熹

钟馗伏魔

出品人安晓芬和苏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