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娇郑元畅对比照曝光 徐娇撞脸郑元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4:2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徐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有网友发现徐娇和郑元畅撞脸。5日,郑元畅回应,称连他妈妈都说很像,并上传自己照片跟徐娇对比。还将两人小时候的对比照上传。

 徐娇郑元畅对比照曝光 徐娇撞脸郑元畅 

  近日,演员徐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徐娇戴着帽子女人味十足,有网友发现徐娇和郑元畅撞脸。2月5日,郑元畅对此事回应,称连他妈妈都说很像,并上传至照片跟徐娇对比,有意思的是,就连小时候的样子两人都几乎一模一样,就有网友称“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了!”

徐娇郑元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