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搞siao是什么意思?好搞siao出自于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5:3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发布「太搞siao了」特辑,姐姐grace频曝金句,搞siao其实就是搞笑的意思,在爸爸2中,搞siao一词是由黄多多最先说的,之后成了贝儿的口头禅。

 搞siao是什么意思?好搞siao出自于哪里

  搞siao,就是搞笑的意思,源自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黄多多和贝儿的口头禅。“搞siao”一词是黄多多最先说的,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第一集中,问各位宝贝眼中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黄多多给黄磊的形容中说的“搞siao”,然后在贝儿这个强大的复读机的宣传下,“搞siao”一词整个节目中不断出现。

黄多多

搞sia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