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东北话版泰坦尼克号走红 各地方言版泰坦尼克号集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02: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经典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遭到网友们恶搞,各地方言版的泰坦尼克号在网上走红,其中东北话版《泰坦尼克号》有种国际乡村爱情的味道。

东北话版泰坦尼克号走红 各地方言版泰坦尼克号集结

        视频版东北话泰坦尼克号:

       文字版东北话泰坦尼克号:

  “呦司,你咋地了”“杰克,我挺冷的”“ 你别(四声)碎着了,快睁开杨静,瞅着俺!一会就脑乎了,你能挺过来的,然后生好多大闺女和大儿子,瞅着他们长大chengren,然后你上该(注:盖=街的意思)上跟一大堆老太太一起唱歌跳舞,最后老死在炕上,但不是死在这里,不管咋地,你要跟我上纲,不管啥事都好好地活下去,你快点答应我!别糊弄我啊,赢了那把牌糗(拿的意思)到船票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骗你不是人,我稀罕你!”嗯哪,我保证做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