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 网友:不要毁了我的童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21:0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大宇资讯宣布由其主导制作的《仙剑奇侠传》大电影即将开拍,影片将以一代游戏剧情为蓝本进行改编,同时动画电影也正在筹备当中。消息发出后不久,仙剑奇侠传游戏官微也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看到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这一消息的网友则直呼,不要毁了我的童年!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

  其实翻拍之风兴起之后,很多曾经优秀的影视剧作品,都经过改编而搬上了大荧幕。重温经典固然是好的,可是如果因为制作不精良、改编剧情太差种种问题毁了一部经典之作,那么就难怪网友们纷纷出言谴责了。当然,有人拒绝翻拍经典,有人则对翻拍充满了期待,对于《仙剑奇侠传》电影也是如此,据悉此次电影制作方内,有着“仙剑之父”的姚壮宪也会参与其中。这就让电影版《仙剑奇侠传》在品质上得到了一定的保障。很多喜欢《仙剑奇侠传》的网友也激动的表示,有生之年还能在电影院中看到《仙剑奇侠传》当真是令人期待。

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

  其实一部作品被翻牌,主要内容上走心制作,整体剧情节奏把握到位无疑是最重要的。希望经过改编的电影版《仙剑奇侠传》不会出现令人无语又水分极大的剧情。那就真的是毁童年了。

  众所周知《仙剑奇侠传》曾经被翻拍过诸多版本的影视剧作品,这其中2005年唐人首先将《仙剑》搬上了荧幕,在当时这部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剧中的诸多演员也是一炮而红。而唐人电影翻拍的《仙剑三》更换了一批演员重新演绎后,仍然受到了很多朋友的追捧。如今,不管是网络平台还是电视播放平台,各类仙侠剧层出不穷,可是很多观众朋友仍然没有忘记《仙剑奇侠传》的精彩。

仙剑奇侠传翻拍

仙剑奇侠传翻拍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将开拍,虽然有不少朋友表示如果能够启用原本人马拍摄,一定会非常不错,不过这种想法恐怕并不现实。不知道您是期待电影版的那一个,还是害怕毁原著的那一个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