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有生之年终于等到咯!《仙剑奇侠传》要拍大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20:1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我们可以看到《仙剑奇侠传》官微发微博称“有生之年!仙剑大电影要来了!!!”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明白原来是经典游戏IP《仙剑奇侠传》要拍大电影了,动画电影也将同期开始筹备。

《仙剑奇侠传》官微

《仙剑奇侠传》官微

  说到《仙剑奇侠传》相信很多人都印象相当的深刻,因为不管是胡歌刘亦菲、彭于晏等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一》还是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等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因为这款两部作品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那个时候的仙侠剧也因为这个系列备受众人的欢迎,而且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这两部戏之间的演员都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了。

《仙剑奇侠传一》

《仙剑奇侠传一》

  而当知道《仙剑奇侠传》要拍大电影的时候有一部分网友还是担心的,因为不知道最后呈现的效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因为有很多好的作品都是毁在了编剧的手上,所以很多人希望能够找一个靠谱一点的编剧,这样才不会破坏了这个作品的完整。

  因为很多好的作品经过新的拍摄之后就会有很多让人难以接受的人设,剧情而且有时候还会看到有注水的剧情。

《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奇侠传三》

  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希望这个作品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要采用最好的,而演员的人选也是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还是希望胡歌能够出演这个大电影吧!

  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可能这个电影没有胡歌的话就少了一点点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在很多人看来就不够有味道,因为不管是《仙剑奇侠传一》还是《仙剑奇侠传三》胡歌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所以在样的情况下很多人会希望胡歌能够出演,那么对于《仙剑奇侠传》要拍大电影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