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男友力口贝微博资料曝光 杨紫与男友舌吻缠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11:1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和帅气男友甜蜜接机,两人车内忘我缠绵。在继刘星小雨后,姐姐小雪终于也恋爱了。

 杨紫男友力口贝微博资料曝光 杨紫与男友舌吻缠绵

  《家有儿女》中继刘星、小雨后,姐姐小雪也恋爱啦!1992年出生的杨紫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和疑似男友的帅小伙内车激吻缠绵,超级甜蜜!

杨紫

  2月11日,网络上爆出《家有儿女》中大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机场回家途中的视频。该视频中,杨紫按捺不住喜悦之情,与自己的男友机场见面后非常兴奋,当街亲吻,随后二人驶入家中,在楼下再一次相拥相吻,看来二人正陷入热恋之中。

杨紫

        杨紫个人资料及图片

        曝杨紫交富豪男友:双方家长已见过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