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张翰古力娜扎热恋 两人同游韩国住一个酒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23:1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曝出张翰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住一个酒店,两人疑陷入热恋,网友称多次碰见并斥其甩大牌,风行办公室的卓伟也证实了。

 张翰古力娜扎疑热恋 两人同游韩国住一个酒店

  近日,有网友曝光照片称张翰和古力娜扎同住一个酒店,而且举止亲密但又非常小心,两人疑似的确在恋爱中。此前,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更是在韩国街头遇到塘主和古力娜扎在一起旅游,看来塘主这次是把这位新晋小花给承包了,不知道前女友郑爽做何感想啊?

张翰古力娜扎疑热恋 两人同游韩国住一个酒店


张翰古力娜扎疑热恋 两人同游韩国住一个酒店

网友称在韩国遇到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一起旅游

  网友:和张翰同一个酒店两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天进电梯之后他拉着娜扎说我们坐下一部电梯,知道我们已经认出他,第二天,也是刚好在大堂碰到,四个人,张翰娜扎和另外两个不知道是谁,之后说了点什么,那种装大牌的感觉真的很讨人厌,友好一点会死吗,打个招呼会死吗,一生黑。

  卓伟:真是塘主和娜扎吗?你不信,反正我信了,处处有星探,真相靠时间。

  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郑爽粉丝纷纷指责娜扎为“小三”

  张翰撞人事件回顾 张翰肇事逃逸视频

  张翰坦诚不喜欢赵丽颖 更喜欢单纯善良的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