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鞠婧祎回应《芸汐传》中的独特造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8: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张哲瀚领衔主演的《芸汐传》在北京举办了一次粉丝见面会,除了导演,两位主演以外,还有很多SNH48的成员共同出席。对于《芸汐传》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22亿,鞠婧祎、SNH48成员林思意都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之情,张哲瀚则向粉丝深情告白。在剧中王佑硕和SNH48成员林思意组成了“唐宁组合”,王佑硕这次更是在现场“发糖”:“谢谢大家喜欢林思意。”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尖叫。

粉丝见面会现场

粉丝见面会现场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西芹组合”与“唐宁组合”更是集体化身灵魂画手,画出心目中的彼此。鞠婧祎画了一个大醋瓶子,笑言在剧中的张哲瀚堪称“亚洲醋王”,“拍戏时不觉得,剪出来超级搞笑”。林思意和王佑硕   在这之外,鞠婧祎还偷偷爆料张哲瀚拍戏时全程冷漠脸,在自己说台词时像在放飞自我,但没想到的是在成片以后对方的台词居然还蛮多的。

  张哲瀚则特别画出了鞠婧祎在剧中的独特造型空气刘海,他说:“拍戏时,她的头发绝对不能碰,碰到了她就要一直打我。”鞠婧祎笑言:“当然要打你了,这个造型超级难弄。所以留几根刘海,就是为了方便一点。”

鞠婧祎

鞠婧祎

  之后,林思意画的王佑硕则是一个梨,被对方问原因的时候,她又开始继续撒糖说:“因为你像梨一样很甜。”惹得台下粉丝纷纷吃醋。自从《芸汐传》播出后,韩芸汐与秦王的“芸汐抱”就开始走红网络。但是对于“芸汐抱”,鞠婧祎则坦言拍摄时演起来非常麻烦,“因为当时大家穿得都比较多,不太好做”。

  由于第一部热度非常好,当粉丝问到是否会拍第二部的时候,鞠婧祎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不排除拍第二部可能。

《芸汐传》主创合影

《芸汐传》主创合影

  目前,关于《芸汐传》大结局的讨论也是一直都没有停过,最后用心头血解开了秦王毒蛊的芸汐是否活着?最后秦王在梅海看到的芸汐到底是幻象还是真人?芸汐丢失的手镯到底留下了什么?一个个谜题让粉丝们不断发问。为了满足粉丝,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爱奇艺的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当场宣布,《芸汐传》将于8月15日,在最后两集播出的时候同步放出两部番外片段,这将揭示韩芸汐的最终命运之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