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亲热戏?刘嘉玲霸气:要演《色戒》我都可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2 17: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同谢君豪将于下月演出舞台剧《夺命证人》,今日他们一块接受访问,问到剧中可会有亲热戏?二人透露会有,不过就还没彩排到,有记者开玩笑问像《色,戒》一样大胆?嘉玲说:“这段戏还未排练,如果要演(《色戒》),我都可以,没有什么问题,你们大惊小怪啦。”就连身旁的谢君豪都忍不住“哗”一声。讲到亲热程度,谢君豪表示会有幻想空间,嘉玲就说:“总之可以让你感觉我是好爱他,不能够没有了他。”

  讲到梁朝伟约满泽东电影公司,结束经纪人关系,嘉玲现时暂代伟仔经纪人一职,嘉玲前天在微博张贴伟仔“beach boy”背影照,有网民赞嘉玲是“最佳经纪人”,嘉玲说:“我动不动就会发他啦,我不是经纪人,是他的联络人,我都不忙,他的事情好简单,他没什么事做。”嘉玲指伟仔约满泽东,暂未找到新的经纪人,所以由她暂代,她说:“我打理自己的工作20年,我非常胜任经纪人。”怕不怕会有争执?她表示:“应该不会,生活上、工作上,大家在一起了30年,我好了解他的脾气个性,什么适合他做,可能他觉得我有安全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