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药神导演徐峥力顶《风语咒》,谁说动画只能小孩子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7: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画江湖系列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大获成功后,推出了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出品人陶虹、导演刘阔、监制胡坚则、出品人,制片人刘瑞芳携配音演员褚珺、赵毅路知行等纷纷亮相。

  现场,《我不是药神》的导演徐峥直言后悔没来《风语咒》做监制,坦言“我一共错过了三次机会,第一次是《大圣归来》,第二次是《大鱼海棠》,第三次就是这次的《风语咒》,但是我错过的动画片,都特别好看”。

《风语咒》导演刘阔

《风语咒》导演刘阔

  动画电影《风语咒》讲述了双眼失明的少年郎明,在凶兽“饕餮”重现人间,令生灵涂炭的时候,使用了法术“风语咒”将其封印的故事。

  这部动画电影从剧本的撰写一直到到整体制作完毕的整套流程,都是由中国团队完成。电影导演刘阔说,“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想法——我们中国的动画就应该是由中国人制造的”。“虽然大家的童年都是在看美漫,看日漫,但是现在,咱们的国漫也在努力的追上他们。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成年人,能够回到国漫的队伍中来,对咱们自己的作品更有信心。”

《风语咒》现场合影

《风语咒》现场合影

  在影片接近尾声的地方,出现了一句话:“谨以此片献给我们的父母,他们的守护犹如我们生命中灿烂的阳光”,令很多成年的观众都留下了眼泪。刘阔说,“中国式的亲情,其实是生死之交。中国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达不会说我爱你,我喜欢你,但是当对方真正有需求的时候,我愿意为你付出生命。我的电影只是想表达,一部纯粹的东方电影,一份纯粹的东方情感”。

  采访中,问到徐峥的妻子陶虹为何愿意担任出品人,她说,自己跟国漫的缘分,就是从自己家的孩子那里培养起来的。“现在上线的所有动画电影,我都会带孩子去看。我发现国漫跟日漫、美漫有差距,而且还比较大,尤其是一些国漫的故事比较低龄化。”陶虹说,自己被《风语咒》的精彩故事所吸引,所以毫不犹豫地成为了第一出品方。

《风语咒》

《风语咒》

  首映之前,《风语咒》其实就已经经历3轮全国点映,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也收获了大批粉丝,徐峥就是其中之一。

  徐峥说,自己其实一直非常喜欢看动画电影,也期待着国漫能够崛起,“让成年观众走进电影院,改变动画只是给小孩子看的这种观点,是需要不断有《风语咒》这样的作品出现,我相信相信一定会成功”。据悉,电影《风语咒》将于8月3日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