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两团并行活动?腾讯:未来两年只火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2 15:2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火箭少女

宇宙少女

  近日有报道称,通过《创造101》节目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的孟美岐、吴宣仪将在今年下半年回归原团队“宇宙少女”,在之后一段时间内会“跨”两团同期进行活动。新浪娱乐就此求证“101”相关负责人,得回应称,同期活动为假消息。孟、吴二人和腾讯签的是全约,未来两年只活动于“火箭少女101”。

  在6月23日结束的《创造101》总决赛中,“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获得前两名,并以“火箭少女101”成员身份出道。节目总制片人在媒体群访中透露,按照之前签订的“割裂式合约”要求,在未来两年内,孟、吴二人会完全只在火箭少女101队里活动,不会和宇宙少女同时活动。

  不过近日另有报道称,“宇宙少女”所属公司Starship表示吴宣仪和孟美岐将把“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的活动并行进行,下半年她们会再次以宇宙少女的身份活动。

  新浪娱乐就此传闻求证“火箭少女101”签约方腾讯平台。据腾讯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的同期活动为假消息:”我们绝对和她们签的是全约。这两年她们所有的活动都是由我们安排,不可能参与其他团队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