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乞丐版彭于晏疯传网络 乞丐都要拼颜值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4:2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成都惊现“乞丐版”彭于晏,成都有民众拍到一名街边流浪汉,竟然与彭于晏“撞脸”,相似度非常高。照片在网络上疯传,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彭于晏在拍戏吗?

 乞丐版彭于晏疯传网络 乞丐都要拼颜值了

  最近,有成都春熙路网友拍到一名街边流浪汉,竟然与彭于晏大撞脸!相似度超高!“乞丐版”彭于晏的照片也瞬间疯传微博。根据照片,在疑似店家的铁卷门外,有一名背着包包的流浪汉枕在一袋物品上睡觉,从他侧面看起来,浓浓的眉毛,鼻子很挺,下巴也有点尖,猛的一看,的确与彭于晏有几分相似。

乞丐版彭于晏

  让网友直呼:“实在太像了!这真的不是彭于晏在体验生活吗”“姿势太销魂了~~~这个看脸的世界,连流浪汉就要拼颜值了!好想去合影!”,也有人机智地认为这应该就是在拍戏。

       彭于晏个人资料,彭于晏资料简介

       彭于晏新戏挥拳打人 面漏凶狠霸气外漏

       彭于晏的翻滚秘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