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鞠婧祎的新剧撞档 郑爽也来凑热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2 13: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当红小花主演的电视剧轮番上线,都准备抢占暑假黄金档,流量女王杨幂主演的古装大剧《扶摇》率先上线,引发了全民追剧的热潮。而同一天上线,由郑爽和罗晋主演的《为了你》就有点惨不忍睹了,三天网络播放量才过亿,而且还有大量盗版资源流出,基本上是凉了。

  而这两部之后,迪丽热巴鞠婧祎两人的新剧也在6月25日,也就是今晚,撞档同一天上线。《一千零一夜》是由迪丽热巴、邓伦领衔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凌凌七和柏海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其中加入了不少新奇的因素,看预告片中有不少啼笑皆非的画面,很值得期待,将在湖南卫视上线。

  鞠婧祎曾被誉为“四千年第一美女”,主演的《芸汐传》从官宣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该剧由热门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而来,讲述了面生毒疮的“丑女”韩芸汐受尽欺凌和奚落,却不卑不亢乐观向上,历经各种磨难,最终凭借自己的聪慧和精妙的医术逆袭,完美蜕变的励志故事。

  鞠婧祎之前在古装剧《九州天空城》的造型很惊艳,身穿银灰色的服饰,有着一对很漂亮的双翼,头戴王冠的样子温婉端庄,很有女王范。而从片花来看,这一次的古装造型也很清纯可人,清丽脱俗,饰演古灵精怪的秦王妃十分讨人喜欢,特别是在大婚时的红衣凤冠霞帔造型,简直美出了新境界,可以秒杀不少女星了,真的不愧有“四千年第一美女”的盛誉。

  迪丽热巴和鞠婧祎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女星,观众缘都很好,这一次主演的电视剧撞档上线,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都在讨论看谁的网络播放量谁更好。从网友的评论反馈来看,鞠婧祎的剧情似乎更受欢迎。除了热巴鞠婧祎外,还有网友爆料郑爽也来凑热度,主演的《悲伤逆流成河》也将在6月25日的湖南卫视上线。

  《悲伤逆流成河》是马天宇和郑爽继《古剑奇谭》和《美人私房菜》之后再度合作,是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对于这类型的题材郑爽可以说是驾车就熟了,主演过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等都是该类型的题材,都是本色出演,但就是角色太雷同,不少网友都表示有点审美疲劳了!

  本着追剧的心,小喵专门查了一下湖南卫视近段时间的节目表,并没有网友爆料的《悲伤逆流成河》,近段时间也没有该剧的宣传造势,应该是溜粉了。现在杨幂的《扶摇》势头正猛,还有迪丽热巴和鞠婧祎的新剧上线,郑爽的新剧《为了你》也上映不到两周,过段时间在上映也是明智的选择。对于迪丽热巴、鞠婧祎还有郑爽的剧,你最期待看哪一部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