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畅为什么叫天鹅姐姐 天鹅姐姐来源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2:2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活色生香》中舒畅扮演的小雅惠子为什么被叫天鹅姐姐,这个昵称是宁致远给舒畅起的,所以舒畅就被粉丝及网友们称为天鹅姐姐。

 舒畅为什么叫天鹅姐姐 天鹅姐姐来源揭秘

舒畅

  电视剧《活色生香》中舒畅扮演的小雅惠子为什么被叫天鹅姐姐,这是昵称是宁致远给舒畅起的,剧中舒畅扮演美艳的小雅惠子,惠子总觉得男人都趋之若鹜追求她,致远就以天鹅和癞蛤蟆比喻惠子和自己,所以被粉丝及网友们成为天鹅姐姐,而陈伟霆在剧中和天鹅姐姐是夫妻所以两人被称天鹅夫妇。

舒畅

        女演员舒畅主演的电视剧及电影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