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纽约地铁读书帅哥大合集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7: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BoredPanda上又分享了一组照片,继伦敦地铁帅哥之后,又出现了纽约地铁读书帅哥大搜集。在这个全民手机刷屏的时代里,地铁上学习的男人最有魅力。

 纽约地铁读书帅哥 学习的男人最有魅力

  最近,美国图片社交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出现了一个名为“hotdudesreading”的用户,继伦敦地铁帅哥之后,发布了许多在纽约地铁里抓拍认真读书或看报纸的帅哥照片。不到两周,这个新账号就吸引了10万粉丝。在这个全民手机刷屏的时代里,地铁上学习的男人最“性感”。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被抓拍到的地铁男神吧。

纽约地铁读书帅哥

大块头的帅哥被网友认为长得像男星伊利亚-伍德。也许他会在周末带着自己的黄金猎犬到伯克郡远足踏青,砍砍柴什么的。有网友在账号下回复“迷死人啦!”

纽约地铁读书帅哥

一男子戴着布鲁克林式的无檐帽,若无其事地看着女性作家Lena Dunham写的新书《不是那样的女孩》。也许他是一位有理想的演员、作家、制片人或者是导演,正在书中寻找灵感和建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