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整容前后对比照及于朦胧童年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6:4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昨晚湖南卫视小春晚的播出,于朦胧也遭到网友的热议整容,包养,性取向。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事情的真相吧!

 于朦胧整容前后对比照及于朦胧童年照曝光

  人红是非多咯,快男出生的于朦胧近日在《把爱带回家》中有出色的表现,被大家称为“国民小叔”,于是,往日的一些不堪回首也被“知情人士”扒了出来,于朦胧现在的整容传闻,被保养传闻,性取向传闻等等绯闻满天飞,真不知道这些传闻是事实呢,还是天娱的炒作手段。

于朦胧整容前后对比照及于朦胧童年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于朦胧早年堪称“洗剪吹”的非主流造型,和一组“未整容”前的照片,在照片中令大家大失所望,原本以为这个帅帅萌萌的男孩子会是“天然”的,没想到还是“人造”的。

于朦胧整容前后对比照及于朦胧童年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