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谈张翰新恋情 大方祝福张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04:3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下午郑爽在《相爱穿梭千年》的发布会上被问到张翰古力娜扎的绯闻,郑爽一改之前的伤心大度表示:“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当然要祝福他们。”

 郑爽谈张翰新恋情 大方祝福张翰 

  昨日发布会现场郑爽回应生活中正在努力工作,感情方面暂时“没有心思考虑”。对于张翰的“开房猛料,一脸尴尬表示“不太清楚”,“我分手后就不会跟前任联系,我不可能发微信问他是不是有了新恋情,他也不可能回答我呀。”被追问是否会祝福张翰的新恋情时,郑爽笑着回应:“当然,当然会祝福。”

郑爽

  昨天上午,演员张翰被曝与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并同回酒店,随后张翰进行否认。下午,张翰的前女友郑爽与井柏然陈翔等合拍的湖南卫视新周播节目《相爱穿梭千年》就在长沙举行了发布会,被问到张翰与古力娜扎的绯闻,郑爽一改之前的伤心,大度表示:“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我当然要祝福他们。”

张翰

        相爱穿梭千年完整版视频 郑爽称已摆脱恋情困扰

        郑爽Vogue时尚大片 成中国首位登Vogue的90后女星

        郑爽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