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出好戏》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黄宝强与黄渤演绎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3: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28日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7月27日,导演黄渤携主演王宝强现身成都,开启电影前的宣传活动。

电影《一出好戏》宣传海报

电影《一出好戏》宣传海报

  这一次的《一出好戏》也是黄渤作为一名导演的处女作,相信所有影迷都是十分期待的。黄渤作为一名演员,无论是职业精神还是演技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且业内黄渤也是情商高的代名词,参演《极限挑战》更是和男人帮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这一次出演《一出好戏》的明星数量十分多,相信黄渤对自己的电影也是十分注重,品质也是相当值得我们期待的。

  这一次黄渤和王宝强两人去成都的宣传活动,两人不仅去了人民公园现场学习了茶艺,还现场和“办公室的小野同学”一起制作了荒岛上面的美食,和大家一起做游戏,如咋西瓜,考验自己的团队建设能力,更是在街舞世界冠军肖杰的帮助下,和上千名观众一起跳了《最好的舞台》,再和大家热烈互动了以后,黄渤和王宝强特别惯坏了所有高考学子,并且向大家解读了荒岛生存的一些必要技能,更有电影包场大礼送给大家,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宝宝努力学习生存技能

宝宝努力学习生存技能

  之后,黄渤和王宝强两个人特意来到了成都凯德MALL与粉丝和影迷一起亲切互动,启动“暑期全国行”。在大家一起观看完电影的预告片后,观众们对电影中黄渤和王宝强的关系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

  黄渤作为导演则是大方分享了这次合作的感受,调侃说,以前和王宝强合作需要磨合很久,才能有比较不错的效果,但这次对戏两人相当默契、火花闪到停不下来,全程高能,而王宝强也透露出二人在戏中关系非敌非友,一直在变化这,并且肯定了黄渤导演用心创作的责任心和态度。

3

  《一出好戏》作为黄渤亲自执导的首部作品,对他来说意义十分不一样,同时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而片方也很是尽心,特意将将刚高考完的两位考生邀请到现场进行了交流。两位考生到场就尽显学霸的魅力,运用物理知识和地理知识来帮助解读荒岛生存技能。一旁的黄渤和王宝强不断感慨,当初写剧本时应该带着专业人员来提高专业性。同时还不忘打趣他们,“你俩不像学霸,更像说相声的”。面对即将迈入人生新阶段的两位弟弟,黄渤和王宝强十分关欢,更是惊喜送出电影包场,希望他们也能拥有自己人生的“一出好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