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碟中谍6:全面瓦解》创记录,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1: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29日,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自周末上线以后,势头十分猛烈,仅仅3天就入账了6000万美元,直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创下了《碟中谍》系列电影的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

《碟中谍6:全面瓦解》宣传海报

《碟中谍6:全面瓦解》宣传海报

  《碟中谍》系列是由美国导演布莱恩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于1996年上映的美国动作电影,自打上映以后好评不断,如今也已经拍摄了6部了,每一部几乎都能在全球范围内燃起一阵讨论的热潮。

  这一次《碟中谍6:全面瓦解》能够在在北美市场取得了这么好的票房和口碑,不仅是获得了影院观众的“A”级评分,而且在国外的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也高达97%,如果在国内上映的话也会是暑期档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把。

碟中谍的主演汤姆克鲁斯,真正的男神

碟中谍的主演汤姆克鲁斯,真正的男神

  而由环球影业制作发行的音乐喜剧片《妈妈咪呀2》本周末入账1500万美元,,目前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紧随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后面,而该片在北美市场的票房总额也已经达到了7024万美元,全球票房总额则是高达达1.67亿美元。

  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的动作惊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则是入账140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是2014年上线的电影《伸冤人》的续集。这两部电影均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主演。

《精灵旅社3》

《精灵旅社3》

  而由Sony公司发行的动画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本周末仅入账1230万美元,排名第四。目前该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19亿美元。一般日本制作的动漫效果精良,剧情十分精彩,教育意义也比较浓厚,对孩子的教育启蒙都比较有意义,虽然这一次撞上了票房黑马《碟中谍6:全面瓦解》,但是因为观众受众面不一样的问题,应该也不会受太大影响,但因为受众有限,可能票房也就止步于1.3亿了。

  索尼发行的《精灵旅社3》,日本的动画一向票房都不错,因为受众原因,竞争对手也比较少。从目前的势头上看,《碟中谍6:全面瓦解》第一周的攻势就十分猛烈,加上同档期影片没有很强的竞争对手,如果后续势头依然如此猛烈的话,北美暑期档的冠军应该就是《碟中谍6:全面瓦解》无疑了,这一次的票房也破了碟中谍系列的首周票房记录,有可能是全系列之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