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为儿子花3万英镑造球场 欲培养成网球界小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1 17:3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密欧与英国排名第二的凯尔·埃德蒙

罗密欧与卡罗琳·沃兹尼亚奇

  据外媒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刚刚申请在她家牛津郡乡村地区建造一座人造草坪,为她15岁的儿子罗密欧建造一座人造草坪,她决心让他成为“网球世界的大卫贝克汉姆”。

  就像往常一样,贝克汉姆的一群孩子们,在最近的时尚潮流中没有花费多少钱。新人造草坪预计将花费约30000英磅,由切尔西花展三枚金牌得主景观设计师马库斯·巴内特设计。曾设计小贝夫妇600万英镑的豪宅建筑师Michael Ergatoudis上个月提交了计划。

  据消息称:“牛津郡的财产一直是大卫的宠儿项目,维多利亚对此表现出了很少的兴趣,而且在过去一直对拥有它很抵触。 但现在她认为这是罗密欧度过暑假打网球的好地方。 她希望他尽可能多练习,并且会聘请教练来训练他。 大卫正在制定让罗密欧成为明星的计划,但维多利亚是推动力量。“

  有消息称,野心勃勃的维多利亚还提出要送他去迈阿密著名的夏令营,贝克汉姆在那里做兼职。

  在伦敦时,罗密欧在精英女王网球俱乐部打球。 据去年消息透露,维多利亚花费12000英镑让他绕过其着名的漫长等待名单。

  上周,他与英国排名第二的凯尔·埃德蒙(Kyle Edmund Edmund Edmund)同场竞技,他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与其他网球明星的合影,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的西蒙娜·哈勒普(Simona Halep)和排名第二的卡罗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