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女友要胸大 盘点胸大的女演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8: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情人节活动是王思聪首次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在接受群访时,王思聪笑称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胸大”。他自称“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王思聪女友要胸大 盘点胸大的女演员 

  2月14日晚,王思聪现身万达影城与100名幸运网友共度情人节。除了第一次以单身身份过情人节,昨天活动也是王思聪首次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在接受群访时,王思聪笑称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胸大”。另外,他自称“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王思聪

  前不久,王思聪与嫩模张予曦的短暂恋情备受关注,前女友张予曦一夜爆红,通告不断。王思聪现在的感情状况是很多媒体关心的问题,他笑称:“我现在单身啊,不然大过节的在这干嘛。”谈到择偶标准,王思聪幽默表示:“除了胸大,没别的具体标准。”至于会不会考虑女明星,他直言:首先,女明星和女演员是两个概念;其次,自己不会找女明星,因为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王思聪

       王思聪个人资料,王思聪的微博、王思聪是谁介绍

       湖南跨年国民老公郝然在列 王思聪有意进军演艺圈?

       王思聪赞首尔夜生活好 网友:夜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