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中国最会穿裤子的女人 李宇春腿长就是任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6:4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宇春因为《奇妙的朋友》上了《快乐大本营》,穿了一身密集恐惧症会有点儿不适的菱纹套装,李宇春穿得有张有弛,活泼自如。被赞是全中国最会穿裤子的女人。

 全中国最会穿裤子的女人 李宇春腿长就是任性

  李宇春,174cm,50公斤,短发,方脸。十年前有人对这个“假小子”哪儿都看不顺眼,“像男的”“春哥”“颠覆审美”“超女还是超男”……这些乱七八糟的评论都往她身上堆,但是十年后大家会发现,她比那些恨不得戳死人的锥子脸顺眼多了。其实在穿衣这件事儿上李宇春特别走心,而且事实上,她是全中国最会穿裤子的女人。她的确不爱穿裙子,我们都猜测原因是她穿裙子不那么好看。

李宇春

  前段李宇春因为《奇妙的朋友》上了《快乐大本营》,穿了一身密集恐惧症会有点儿不适的菱纹套装,这衣服稍如果微胖一点儿的人就会被撑大成plus版,但是李宇春穿得有张有弛,活泼自如。因为李宇春白瘦高,174的个子配备两条大长腿,这个硬件条件造假不出来。她八成也知道自己不走美女路线,不必每天想着被媒体夸“今天穿得最美”,既然你们也不想看她穿成天仙,那么她就以“姐就是把裤子穿到你们都不得不服”的姿态玩帅气。

李宇春

        李宇春代言避孕套,李宇春代言的品牌大全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眼睛怎么了?李宇春眼睛度数及眼睛打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