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剧《Healer》让池昌旭爆红 剧本接到手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16:41: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Healer》的爆红也让治愈夫妇的甜蜜暖进每个观众的心,而其中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了对男主角池昌旭的不舍之情,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该剧播出后对池昌旭有多大的影响吧!

 韩剧《Healer》让池昌旭爆红 剧本接到手软

  韩剧《Healer》虽然少有宣传,但该剧播出后还是凭借它良好的口碑赢下了不俗的收视,而饰演剧中男主角的韩国男演员池昌旭更是在剧中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才能。让许多观众都对他痴迷不已,纷纷表示“这是为池昌旭量身定做的电视剧”。

韩剧《Healer》让池昌旭爆红 剧本接到手软

  电视剧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池昌旭却表现出了一丝顾虑与负担感,表示“要是大家都能喜欢,我就好了。但是为了完成这些需要很多努力,我一直信任搭档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如潮的好评中他也显露出了谦虚一面。

韩剧《Healer》让池昌旭爆红 剧本接到手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Heal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