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晒cos照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21:0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期近期正在录制,作为跑男团的唯一女汉子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Cos照,网友们纷纷赞Baby颜值爆料。

 Baby晒cos照颜值爆表

  3月10日晚,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组cosplay的照片,照片中baby戴着紫色假发,穿着白袍,仙气十足。在很多卖萌的表情之后,配上一张夸张搞笑的表情,十分调皮。

Baby晒cos照颜值爆表

Baby晒cos照

网友纷纷留言赞baby好美,也有人调侃“最后一张暴露了你的本性,哈哈”,“最后一张太像金克丝(英雄联盟角色名称)了”。还有网友呼唤黄晓明:“快来看你媳妇。”

Baby晒cos照颜值爆表

Baby晒cos照

热门推荐

  撞脸Angelababy女明星大盘点 姚笛郭采洁张予曦纷纷中枪

  Angelababy英雄联盟ID账号 杨颖LOL在哪个区?

  Angelababy《Baby的奇幻旅程》歌词视频完整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