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远方的爸爸付辛博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付辛博与施恩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7:4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远方的爸爸》第一期结束啦!而包子付辛博闯荡韩国频频找女性朋友寻求帮助。更有网友猜测那神秘女性莫非是付辛博女友。究竟付辛博与施恩关系如何呢?

 远方的爸爸付辛博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付辛博与施恩关系揭秘

  近日,内地知名偶像付辛博参加的亲子综艺真人秀《远方的爸爸》即将播出,在第一期节目中,超级奶爸付辛博带着一双“儿女”前往韩国寻找亲父探亲。在陌生的国度,由于语言和地形的不熟悉,付辛博的寻父之旅变成了“囧途”之旅,付辛博在面对层层阻碍时,多次视频求助“神秘女性朋友”,这令观众对付辛博的这位“神秘女性朋友”展开了热议。

远方的爸爸付辛博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付辛博与施恩关系揭秘

付辛博

远方的爸爸付辛博神秘女友照片曝光 付辛博与施恩关系揭秘

付辛博

可能你还喜欢的:

  井柏然和付辛博怎么了 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内幕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