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京质疑EXO性别遭粉丝狂骂,普京吧无故被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6:4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武打明星吴京近日在接受某电视采访时,在被问到人气男团时直言没听过,而在看完他们的照片后并“惊叹”的说句“这是男的女的?”而这也引发了exo粉丝的骂战,很多明星也被无辜

 吴京质疑EXO性别遭粉丝狂骂,普京吧无故被爆!

  据悉,吴京在近日的一次电视采访里,被问到当红男团EXO时,吴京说自己不认识,第一次听说。并且率真地反问华少:“这是男的女的?”谁知一言激起千层浪,随即不明真相的各路粉丝便开始在各大网络平台“开战”,尽管有很多中立理性的网友在一旁“拉架”,表示“看完吴京提exo的访谈完整版,他说得明明很得体啊,没觉得有什么”,可依旧没能熄灭一些粉丝的冲动。

 吴京质疑EXO性别遭粉丝狂骂,普京吧无故被爆!

  今天下午,就有微博传出吴京贴吧被爆,随后包括李毅吧在内的多个贴吧自发前去“护吧”,并组织“反爆吧运动”。但不久又传出普京吧也遭受牵连惨被爆吧,不少粉丝要求普京向EXO道歉,普京大帝这回可真是结结实实的躺枪了。

 吴京质疑EXO性别遭粉丝狂骂,普京吧无故被爆!

  战狼什么时候上映,吴京战狼剧情及预告片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