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雨绮出轨对象身份被扒 吴宏伟系健身俱乐部高管已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0: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星张雨绮被风行办公室拍到与神秘男秘会三天三夜,据爆料,张雨绮出轨对象叫吴宏伟,系健身俱乐部高管,已婚。

 张雨绮出轨对象身份被扒 吴宏伟系健身俱乐部高管已婚

  近日,风行工作室在微博上爆料拍到国内某女星出轨证据,之后公布女主角系张雨绮。据悉,张雨绮被男方接机同回酒店,两人更是深夜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在度假村滑雪时,还同住一房。

张雨绮出轨对象身份被扒 吴宏伟系健身俱乐部高管已婚

  视频中,张雨绮先与神秘男子机场汇合,后同赴宾馆开房,次日一起滑雪。张雨绮带着毛线帽,口罩遮面,两人互动十分默契,滑雪时,技术不佳的张雨绮频频摔倒,神秘男子在一旁耐心帮教,小心保护。而该男子高大帅气,貌似翻版汪小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