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力宏出场镜头惹粉丝少女心犯 《西虹市首富》变演唱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4:3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沈腾的新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了,沈腾的电影一定是搞笑又温情的,这部电影也是一样。但是,这部电影中有一个惊喜的地方,那就是王力宏的特别演出。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宏出场镜头,惹得无数观众的少女心犯。这么多年了,王力宏还是这么帅气。

王力宏出场镜头惹粉丝少女心犯

王力宏出场镜头惹粉丝少女心犯

  电影中,力宏出场镜头,穿着白色西装,谈着钢琴,唱着《需要人陪》,温暖的声线,加上钢琴温柔的声音,真的是把观众拉进了一个很温暖的场景里,跟电影中的主人公一起去体验快乐和忧伤。王力宏出场镜头一出现,电影立马变成了王力宏的演唱会现场。

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被王力宏出场的这一幕感动,本来电影是喜剧电影,比较搞笑。但是王力宏的声音一出现,那种很细腻又有点伤感的情绪就立马被营造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王力宏的声音依旧能够带给观众和听众温暖,让很多观众都很是感慨。

西虹市首富王力宏出场镜头

西虹市首富王力宏出场镜头

  王力宏的歌声,再加上电影的情节,这部电影带给观众的情感体验在一次被推到高潮,很多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可以说,在《西虹市首富》这部电影里,王力宏出场镜头是很增色的一个设计了。像王子一样的王力宏用温柔的声音将那首《需要人陪》唱出来,仿佛唱出了首富辉煌背后的心酸,也唱出了很多观众心里最深的情感,将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块翻出来了。

王力宏出场镜头

王力宏出场镜头

  很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最深的感动,就是从王力宏出场开始,从听到王力宏的歌声开始的。前面沈腾的表演是让人笑的,但是王力宏的歌声一出现,却让人哭了。电影中,王力宏出场镜头的效果可以说是很成功的,既让观众被惊艳到了,也让观众被感动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