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被王嘉尔起诉后将反诉遭诬陷:想甩锅 没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30 02: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

  继20日王嘉尔工作室发声起诉某网友侵权后,21日,该网友在微博发声,称会反诉。他还表示,即便王嘉尔方面不告了,或者法院觉得证据不足不受理,自己仍会起诉,并会要求精神损失赔偿。

  6月2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受王嘉尔工作室委托发表律师声明,称近日有部分网友用极其恶毒、肮脏的语言对王嘉尔及家人进行恶意诋毁和污蔑,并散布关于王嘉尔“港独”、“抄袭”等不实谣言。针对上述行为,王嘉尔已委托律师处理,并点名其中一位网友,称已于6月17日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递交起诉函,法院也在20日受理此案。

  21日,该名网友在微博发长文,称还未接到法院传票,并表示会请律师反诉。该网友表示,王嘉尔工作室方面的律师声明中,涉及“港独”等言论都是转自网友评论,并非自己的观点。他还表示,即便王嘉尔方面不告了,或者法院觉得证据不足不受理,自己仍会起诉,并会要求精神损失赔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嘉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