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打电话订菜 黄磊亲自接听 何炅:她是我老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9 23: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季正在火热更新中,黄老师和何老师也是和大家一起迎接炎炎夏日,四位常驻嘉宾都晒出自己的最新造型,沙溢老师成为最新一期的做客嘉宾,他也来到蘑菇屋体验向往的生活。

  这一期和沙溢老师一起加入的还有两位年轻女演员,她们分别是沈月和陈都灵,陈都灵也是第二次来到了的蘑菇屋,当然作为很多观众最喜爱的演员,沙溢才是这一期的焦点。

  沙溢在节目中依旧是非常的放松,对于任何一档综艺节目,沙溢都能轻松的去驾驭,因为沙溢本身就是一位非常幽默风趣的演员,参加综艺节目更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节目已经全部录制完成,其中节目组最为保密的一位嘉宾也是被提前曝光,这位嘉宾在打电话订菜的时候,是由黄老师亲自接的电话,而且她还点了一日三餐的菜。

  大家都知道,黄老师在节目中很少亲自去接电话,而且黄老师将欢迎你改成“欢迎您”,所以这一位嘉宾知名度和年龄一定在黄老师之上,刘纯燕就是这位最为神秘的嘉宾,观众们或许对“金龟子”这个称呼更为熟悉。

  刘纯燕是央视大型少儿节目《大风车》的主持人,“金龟子”就是在这个节目被大家熟知的,可以说刘纯燕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童年回忆,她更是何老师曾经的搭档。

  何老师更是亲自跑到路上迎接,一句姐也是叫了太多年,向刘宪华介绍刘纯燕的时候,何炅表示“这个是我的老师”,刘宪华一脸的崇拜都快惊呆了,站在他面前的这位可是何老师的前辈。

  刘纯燕曾和何老师一起主持《大风车》,何老师凭借“毛毛虫”的形象获得了非常高的知名度,如今两人再次相聚蘑菇屋,也是让很多的观众看到曾经的自己,回忆儿时的天真无邪,大家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