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健吴秀波《贝加尔湖畔》视频歌词 画面太美歌声迷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3: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健和吴秀波在贝加尔湖合唱的《贝加尔湖畔》,画面太美,歌声迷醉,现实中的轻轻弹唱更是让人向往。

李健吴秀波《贝加尔湖畔》视频歌词 画面太美歌声迷醉

  李健和吴秀波在贝加尔湖合唱的《贝加尔湖畔》,画面太美,歌声迷醉,现实中的轻轻弹唱更是让人向往,可是道理都懂,为什么要在湖边摆张床?

李健吴秀波《贝加尔湖畔》视频歌词 画面太美歌声迷醉

  湖畔聚会、喝红酒、歌唱…歌手李健交友也这般文艺。我是歌手总决赛,他请来了吴秀波 做自己的帮唱嘉宾。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活动上聊天发现彼此都欣赏对方的音乐。此后再见面是在美丽的瑞士,湖畔聊天、享受风景,也就在那个湖畔,李健给朋友们弹唱了《贝加尔湖畔》。

热门推荐:

  我是歌手李健吴秀波《心升明月》歌词视频

  我是歌手李健经纪人沈梦辰个人资料身高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