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健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李健和吴秀波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8:5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吴秀波将成为李健帮帮唱的嘉宾。那李健和吴秀波认识吗?李健和吴秀波是怎么认识的?李健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

李健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李健和吴秀波是怎么认识的?

  《我是歌手》帮唱名单一出来大家都沸腾了,陈奕迅助阵韩红、崔健助阵谭维维、戴玉强帮唱孙楠、李健吴秀波两大男神合体、陶喆胡彦斌再度携手,信帮唱A -lin,Lyn搭档淳元欧巴。最兴奋的是两大男神合体有木有!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把李健吴秀波两只白马P在一起了,恩,都穿着白衬衫,这两位是要包揽全场的颜值吧!

李健和吴秀波是什么关系,李健和吴秀波是怎么认识的?

可能你还喜欢的:

  我是歌手李健吴秀波《心升明月》歌词视频

  李健吴秀波《贝加尔湖畔》视频歌词 画面太美歌声迷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