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定档8.3 山下智久九连拍秀东北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9 07: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20日,由韩庚、山下智久主演的高科技犯罪片《解码游戏》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8月3日,正式挺进暑期档。三位主演韩庚、山下智久、李媛也亮相为影片站台。

  值得关注的是,日本人气偶像山下智久这次一改过往戏路,在片中饰演一位“大坏蛋”。不过,发布会现场,按照李媛的话说,山下智久仍旧是一位“安静害羞的美男子”,卖力凹“九连拍”之外,更小秀了一下韩庚教给他的东北话。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韩庚扮演的宅男“极客”的成长冒险故事,是一部“高科技犯罪片”。这是广告导演出身的李海龙的长片处女作。处女作为何会选择一部高科技科幻题材,李海龙透露自己私下就很喜欢玩游戏,对最新的科技产品也很感兴趣。

  角色方面,三位主演也各自有话要说。韩庚表示自己扮演的是一位“游戏大神”,并透露自己私下就是“游戏大神”。李媛则表示自己是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是凤小岳[微博]的女朋友”,要在片中要保护韩庚和凤小岳,言语不多,但有很多酷炫的动作戏份。

  至于山下智久,他介绍自己是片中的“大坏蛋”。据了解,这也是山下智久为数不多的反派角色。导演李海龙说,一开始找到山下智久时,自己还很忐忑,因为他知道山下智久此前一直扮演正面角色,这次要尝试反派,不知道对方愿不愿意。没想到,山下智久很喜欢这个角色,真正开拍后更是被其专业能力所折服。李海龙透露,山下智久私下做了很多功课,尤其片中全英文对白,他都提前背熟了。

  不过,发布会现场,按照李媛的话说,山下智久是一位“安静害羞的美男子”。游戏环节,山下智久可谓使出浑身解术,凹出“九连拍”,并展示中文书写水平,以及片场从韩庚处学到的东北话“干哈呢!”

  当天发布会还有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解码游戏》宣布定档8月3日,正式杀入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不仅如此,00后人气偶像陈立农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MV也随着定档消息一同发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